从容.OTL

信奉“排骨教”,
以教主为目标,写字画画都是极好的。

《秘密》(以下,仅是此刻,当下我看完书后所感。)

开始觉得这本书实在是有些厚。


怀着一颗推理的心,读到一半发现根本没有什么神秘案件,凶手之类。


再加上妻子意识穿到女儿身上实在是让我觉得有些莫名其妙。


不过,为了完成任务我选择继续阅读。不得不承认,这本书让我心情起伏有些大,看的牙痒痒。


有时,真是恨透了平介害怕失去直子,对她进行一些变态的监视,让人觉得爱的很卑微。


有时,又觉得直子这种一边不得罪,另一边又讨好的行为,真是让人烦透了,真如平介所说,她背叛了他吗。


两人活的也太累了,双方的在乎,让彼此都变成了自己讨厌的模样,或许对于最后的“秘密”才是让他们都获得解脱吧。


不过,我还是相信科学。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)
©从容.OTL | Powered by LOFTER